首页 » 江阴黄页 » 江阴农产品 » 无锡永丰淀粉工程有限公司

无锡永丰淀粉工程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7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14632.shtml
无锡金永丰淀粉有限公司是一家淀粉、变性淀粉生产销售的专业公司,年生产销售各类淀粉25000多吨,主要生产销售氧化、酯化和阳离子等变性淀粉,产品广泛用于造纸、食品、纺织、医药、铸造、石油、化工等行业。本公司在国内率先采用了PLC自动控制淀粉反应过程,消除了人违因素;反应罐采用了大型罐,降低了批与批之间产品品质的波动;产品洗涤采用先进的多级洗涤,提高了产品品质,淀粉更加纯净,使公司的产品品质达到国际标准。另外,本公司常年在港口存放各种淀粉5000多吨,保证客户随到随发,彻底解决客户后顾之忧。
为了企业的不断进步和发展,本公司以“以人为本,科技为先,客户至上”的指导方针,不断引进淀粉及变性淀粉研发、生产、管理的相关人才,开发了先进可靠的生产技术,使产品质量更上一层楼。同时,公司还与淀粉相关的科研机构和院所建立了密切技术合作,增添了公司强大的发展后劲。
无锡金永丰淀粉有限公司销售生产淀粉、变性淀粉的原料广泛,灵活多变,以木薯淀粉、玉米淀粉为主,可以满足不同阶层、不同要求的各种客户使用。
  • 联 系 人:陈泳芳
  • 职 位:办公室
  • 联 系 电 话:0086 510 86528333/86528055
  • 移 动 电 话:yi-3qi-06yi-6er-09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江阴市 澄江西路
  • 邮 政 编 码:214431
  • 本 站 编 号:U743430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