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桦南黄页 » 桦南农业五金 » 桦南恒源农副土特产品加工有限公司

桦南恒源农副土特产品加工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5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14515.shtml
桦南恒源农副土特产品加工有限公司

我公司组建于2000年9月位于“中国南瓜之乡”的黑龙江省桦南县是南瓜系列产品的主要产区,该公司是集生产,加工,贸易于一体的具有进出口权的私营企业。公司年生产白瓜子2000吨,年生产松仁300吨,公司发展至今已拥有固定资产1000万元人民币,公司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生产厂房3000平方米,公司拥有国内较先进的一整套的南瓜籽及籽仁类清洗设备及松仁加工设备,公司本着“以质量求发展,以信誉求生存”的奋斗目标希望同国内外客商建立长久的贸易伙伴。  

公司主要经营白瓜籽,角瓜籽,葵花籽,松仁,南瓜籽仁,兼营各类芸豆,红小豆,山野菜及大豆,玉米等多种农产品。
有机产品:在经营常规产品的基础上,公司又对有机产品进行了开发。公司实行美国NOP和欧盟有机产品标准的内部管理体系,对有机食品生产、加工和销售的过程进行了有效的控制,并通过了ECOCERT国际有机认证。

桦南恒源农副土特产品加工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深信凭着不断创新,不断进取的经营方针,必将在全球食品行业中占有席之地。
  • 联 系 人:王朝旭
  • 职 位:企管部
  • 联 系 电 话:86 0454 6243789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黑龙江 桦南县 桦南镇正南街
  • 邮 政 编 码:154402
  • 本 站 编 号:U9088638
  • 企 业 性 质:中外合资经营企业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