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黄页 » 枣庄运动休闲 » 枣庄金铭鞋材有限公司

枣庄金铭鞋材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1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13718.shtml
棗莊金銘鞋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座落在棗莊市山亭區工業園區,公司占地15000平方米,建築面積4600平方米,是棗莊市百強民營企業之壹。公司以生産各類工業紙板爲主,主要産品有鞋用插腰紙板(T板、紅板、橙板、皮克隆)、面罩紙板和箱包內襯紙板等三大類産品,産品規格爲914mmX1524mm,厚度有1.3mm、1.5mm、1.75mm、2.0mm、2.25mm、2.5mm等,各類紙板産品表面平整、硬度強,截斷面光亮,防水、定型效果好,産品技術指標均達到或超過國內標准産品暢銷國內市場,並有部分出口。
  公司成立十幾年來,始終堅持“質量第壹、客戶第壹”的宗旨,恪守“誠信、敬業、創新、進取”的企業精神,與國內外客商真誠合作,共謀發展。
  公司董事長翟洪寬先生、總經理李本國先生,感謝社會各界、新老客戶對本公司的關愛和支持,我們願以真誠和優質的服務爲您撐起事業發展的風帆!
  • 联 系 人:李本国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632 8811898
  • 移 动 电 话:063er-6ba-9qi-ba-9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枣庄市 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新源路34号
  • 邮 政 编 码:277200
  • 本 站 编 号:U5319054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