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唐山黄页 » 唐山环保设施 » 唐山晨晖炭业有限公司

唐山晨晖炭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3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13542.shtml
唐山晨晖炭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活性炭及其制品的研究、生产、和销售为主的活性炭公司。公司年产销活性炭2000余吨,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被中国技术监督情报协会审核评为“国家检测活性炭质量放心信誉企业”。公司拥有一批管理经验丰富,专业技术全面的员工,能熟练根据中国(GB)标准、日本(JIS)标准、美国(ASTM)标准对活性炭及其产品进行质量检测监督,确保了每一批活性炭产品的品质。
公司聘请国内较好活性炭专家为生产顾问,采用先进的工艺和设备生产活性炭及其制品。产品主要有椰壳活性炭、果壳活性炭、煤质活性炭、粉状活性炭及炭制品等五大系列五十多个品种。随着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质量的提高和公众环保意识的增强,活性炭及其制品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很大的市场潜力,已被广泛用于冶金矿山、石油化工、净水、电力、医药、环保、食品、制糖、味精等诸多行业。
公司生产的活性炭及其制品,具有发达的孔隙结构,比表面积大,吸附能力强,机械强度高,床层阻力大,纯度高且易于再生,各项指标均高于国家各类专用炭指标。
公司将以质量优先,顾客至上,诚实守信为根本,提供优质经济满意的活性炭产品及服务。同时根据市场发展和用户的需要,研制符合生产要求的活性炭及其制品。公司愿与各界朋友在平等互利的原则下进行多方面的合作,发展共同的事业,为中国炭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 联 系 人:高辉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315 3230935
  • 移 动 电 话:yi-393er-wu-qi-ba-6wu-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唐山市 唐山市丰润区新城道邮政大楼五层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969925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