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黄页 » 济宁药业 » 山东济宁高科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山东济宁高科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6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13474.shtml
高科化工位于山东济宁。济宁是我国伟大的思想家、教育家孔子、孟子的故里,有“文明之乡,礼仪之邦”的盛誉。
济宁地理条件优越、交**捷,辖内京沪、京九、兖新、兖石铁路与104、105、327国道及日东高速公路交织成网,京杭运河穿境而过。济宁机场距市区仅21公里,客货运输十分便利。
济宁高科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是以化工、肥料生产为主,商贸流通、农化服务为辅的综合性民营企业。公司下属两个分厂,一个商贸流通公司。厂区总面积为3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已建成4条现代化流水线,年产各种系列肥料30万吨,化工产品10万吨。03年与美国纪高公司(CenturyTopIndustryInc.U.S.A)合作,建成年产6000吨的精细化工“三聚氰胺”的现代流水线。07年高科技术研发中心历时两年,研发出新一代绿色生态产品——腐植酸及其盐类(腐植酸铵、腐植酸钾、腐殖酸钠),其水溶性腐植酸含量达到50%以上,强大的科研力量、创新的生产工艺使得产品的各项指标达到国内较先进水平。
高科人秉承“先做人,后做事”的企业文化理念,按照“共创、共享、共荣、共产”的企业方针,以科技提质量,以产品拓市场,以服务创口碑,以管理创效益,以此打造出现代化高技术的产业企业。高科旗下“高新”、“新科”、“今科”三大品牌,五大系列,一百多种产品均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一次的合作,终生的朋友。”高科人愿和各路朋友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 联 系 人:李娟
  • 职 位:销售公司副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37 2235818
  • 移 动 电 话:yi-wu-ba-6wu-qi-0er-qi-ba-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济宁市市中区 工农路1号
  • 邮 政 编 码:272031
  • 本 站 编 号:U9972059
  • 企 业 性 质:私营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