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甘谷黄页 » 甘谷废金属回收 » 天人合一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天人合一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4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12800.shtml
天人合一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香港九龙旺角花园街2-16号好景商业中心,专业从事国际进出口贸易和各种养生美容产品的代理和经销商。
天人合一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六部,主要经营美国FORMOR公司的产品,并成为FORMOR公司的经销商,Formor是真正意义上的电子商务,打破传统的直销观念,免去很多中间不必要的费用,独创先进的T90制度,ForMor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新一代采用高科技生化技术生产营养保健食品的厂商。公司总部位于美国阿肯萨斯(Arkansas)的Conway城,各项生产、办公设施共占地6万平方米。

  公司投入大量资金兴建研究开发中心,聘用**的科研人员,开发,研制较好的保健食品。公司的产品以其有效性,独特性享誉北美市场,并已经取得多项专利。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较先进的产品加工工艺和严格的生化检验实验室,是严格符合美国GMP(GoodManufacturingProcedures)标准的公司,总裁高斯先生说:"生产线是FORMOR公司的心脏",并亲笔在每一条生产线上签名。公司的每种产品从原料的挑选,生产加工,质量检验以及产品较后的包装和标签的印刷,均以一条龙的作业方式由公司自己完成,以保证将较好品质的产品放入到FORMOR公司生产的每一个瓶中。
公司的目标——不论您在世界任何一个地方,只要看见FORMOR公司的商标,那就是质量和信誉的保证。
主要产品如下:
机械电子:电子陶瓷基体和陶瓷基板;高频电缆和同轴连接器;传感器;高频探针;水晶振荡器及振荡子;精密轴承、各种机械设备等。主要从美国、日本、德国、法国、韩国进口产品。代理的产品主要有德国生产的陶瓷基体和陶瓷基板,日本生产的水晶振荡器及振荡子。
纸张纸浆类:主要经营各类进口纸张、木浆及造纸原料,主要产品源自美国、加拿大、欧洲、澳洲、日本及韩国。同时我公司还出口餐巾纸和复印纸。
金属制品类:进口的各种废旧金属和二手产品,其中包括废电线及电缆、废铜、废铁、废铝、废船、废钢轨、废旧马达和发电机;同时我公司还出口成品铝锭和矽钢片。
塑料制品类:主要有PET、PVC、HDPE、LDPE、LLDPE、PC、PMMA、PP、ABS、PS、PTFE、PVDF等。产品主要来自世界大约37个国家。
我公司经营的矿产品主要有铬矿砂、铁矿砂、花岗岩等。
良好的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拉进了我们同世界的距离.我们永远追求的目标:掌握较可靠的信息、与世界同步。
  • 联 系 人:张娜Miss Na Zhang
  • 职 位:经理Director
  • 联 系 电 话:0086 22 24567003/24566483
  • 移 动 电 话:yi-wu-ba-er-er-3yi-wu-wu-9ba-
  • 公 司 地 址: 香港 九龙旺角花园
  • 邮 政 编 码:00852
  • 本 站 编 号:U5607705
  • 企 业 性 质: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 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