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阳黄页 » 南阳苗圃 » 南阳市卧龙区锦秀月季种苗基地

南阳市卧龙区锦秀月季种苗基地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9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12355.shtml
南阳锦绣月季种苗繁育基地作为南阳锦绣月季进出口公司的生产基地之一,地处中国月季之乡--河南省南阳市石桥镇,是国内专业从事月季种苗规模化生产及销售的现代化基地。可供应大花月季、丰花月季、微型月季、地被月季、藤本月季、树状月季和食用玫瑰等8大系列700多种国内外名优月季品种。
石桥镇土地肥沃、气候适宜,所繁育的月季种苗长势强健、品种优良,广受客户欢迎。基地以扦插、嫁接为一体,以发展精选名优品种为基础,具备全新的经营方针、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不断加大高新技术投入,使培育出来的种苗质量不断提高。锦秀月季的全体员工致力于以优质的种苗、优惠的价格、完善的售后服务不断满足市场需求,为花卉产业的发展作出更新的贡献。
  锦绣月季热烈欢迎五湖四海的朋友前来考察、洽谈。

------------------------------------------
月季(玫瑰),她四季常青、花期长(达十个月以上)。诗中这样描绘月季“花开迎春早,临风月月红”。仰面自含笑,潇洒傲霜重”。她不仅具备一般药卉色彩艳丽、芳香馥郁的优点,而且品种繁多、抗性强、适应我国南北不同气候种植。月季不仅可供观赏、花瓣还可用来制茶、入药、提炼香料、食用等。2008年是中国为之骄傲的一年,这一年世界的目当都聚焦到北京。月季因其诸多优点,比如花期长、绚丽多彩、花香浓郁等而广受大众的喜爱。
  • 联 系 人:王超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377 68029998
  • 移 动 电 话:yi-393ba-99qi-6ba-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南 南阳市卧龙区 南阳市石桥镇张衡博物馆北50米
  • 邮 政 编 码:473000
  • 本 站 编 号:U5865057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