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州黄页 » 常州保健品 » 常州市五丰药用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常州市五丰药用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0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11958.shtml
我公司是一家以专业生产加工各类药用包装材料制品为主的企业。公司位于风景幽雅、美丽富饶的江苏省常州市建农工业园。厂房占地面积一万五千平方米。多年来,致力于药用包装材料行业,现已形成一家全方位设计、开发、生产、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塑料包装企业。
  一、电脑设计、开发产品:公司拥有专业的开发人员,从手板制作,三维造型,平面设计等方面均有专业人才负责,并定期到国外和国内市场考察,对国际和国内药品食品包装发展的新动向、新技术进行研究、探索和设计。
  二、模具开发生产线:拥有火花机、磨床、车床、铣床等设备,可在短时间内为客户制造出各类模具,缩短了开发周期。
  三、注塑生产线:拥有综合维达、震德、甬江等先进注塑机、注吹机二十多台,由注塑件到全自动注吹件,能适应不同类型产品的生产要求。
  四、吹瓶生产线:选用PE、PP、PVC等材料,可生产单层和多层复合瓶。吹瓶机全部为液压自动机,适应大批量生产的要求,为吹瓶生产提供了硬件保证。
  五、转印生产线:可提供客户所需的各种颜色,使外包装更加美观、耐用,从而提升产品的竞争力。
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技术娴熟的工程技术人员,从开发设计、制造生产、品质管理和服务各环节能够给客户一个放心的选择。
  我们坚信,只有不断创新,不断进步,我们才有更强大的生命力,因此,我们不断推陈出新,期待着在更为广阔的天地里,成就五丰包装的抱负和理想。
  面对21世纪,公司将不断开发创新,制造出更实用、更新颖、更优秀的包装,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公司以高质量、低价格、优质服务,期待客户共同合作,共同发展,共创双赢的目标!
  • 联 系 人:陆仁伟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19 88709880
  • 移 动 电 话:yi-39yi-wu-0si-si-ba-ba-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常州市 建农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213102
  • 本 站 编 号:U3327035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