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绍兴黄页 » 绍兴原材料 » 浙江越韩科技透气材料有限公司

浙江越韩科技透气材料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7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11932.shtml
浙江越韩科技透气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中韩合资企业,公司坐落于长江三角洲中心地带,较好的历史文化名城——绍兴市,公司占地面积105亩,拥有洁净卫生的现代化无尘车间及国际先进的制造设备,公司距萧山国际机场20公里,距杭甬高速公路出口仅2公里。
公司以研发、生产国际较先进技术的透气膜、透气粒子和透气膜/非织造布复合材料为主要产品。其中,透气粒子为中国国内**生产,透气膜生产技术较先进于国际水平。本公司生产的15~20g/㎡的透气膜已得到专家的认可和好评,并正在申报**认证。
  公司总投资1.8亿元人民币。主要用于一次性卫生用品;手术衣、医用垫等医疗用品;建筑防水隔热用的材料;农用地膜:水果套、大棚膜和服装领域。应用领域十分广泛。
  公司技术力量十分雄厚,聘请韩国技术专家为公司技术总监和研发总监。公司拥有技术人员25名,员工80%以上为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平均年龄25岁。公司计划在三年内追加投资2亿人民币,成为国内较大的专业生产透气性材料的专业化公司。
  公司目标为:技术较先进于国际水平的专业化公司。
  公司经营宗旨:引进国际先进技术;服务民族工业;开拓国际、国内市场;引领技术发展潮流。
  • 联 系 人:陈建明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75 88669888
  • 移 动 电 话:yi-339wu-qi-wu-903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绍兴市 绍兴袍江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3748223
  • 企 业 性 质:中外合资经营企业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