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将乐黄页 » 将乐电子材料 » 福建省将乐县联发电子有限公司

福建省将乐县联发电子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11797.shtml
联发电子有限公司是由将乐县联华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和香港晓彬(国际)制衣贸易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合资企业。公司于一九九五年十月成立,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颇具有实力和综合竞争力的企业。工厂座落于福建省将乐县,公司总投资1200万元人民币,现有员工230余人,具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先进的生产线;拥有一批善开发、钻技术、懂管理,操作技术全面的高素质管理人员,分别从日本、美国、香港、台湾等地引进现代化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技术。
公司现拥有厂房4000m,净化车间400m。主要生产经营3-60MHz、HC-49S、HC-49SMD、HC-49U和2*6、3*8系列石英晶体谐振器,年生产量为8000万只。生产工序包括切割、9B研磨、6S研磨、改圆、4B研磨、被银、上架、微调、封焊、检漏、印字。
从工厂成立到现在始终本着“敬业、求实、创新”的经营理念,坚持“质量优先、信誉优先”的宗旨,不断自我完善追求发展,为服务市场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及力量。目前我公司已取得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我公司通过高新技术的引进,以现代化先进设备和工艺为保证,生产的各类产品性能稳定,质量可靠,技术指标均符合IEC-444标准。公司坚定以市场为导向,做到及时处理信息,准确把握市场,努力服务于各地的经销商,现与国内各个省市的销售商建立了密切的生意往来,为一些较好的品牌企业提供了大量的产品。
公司于2006年在深圳成立了分公司“深圳市世纪宏泰电子有限公司”,地处于宝安区石岩镇塘头宏发工业园16栋5楼。拥有美、日、韩等国际先进的生产及检测设备,超净化生产环境,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为客户带来高品质的产品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产品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产品广泛应于计算机、通讯、电子产业等领域。我司秉承“质量为先,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追求无止境的质量改善和提高,您的希望和要求就是我们关注的焦点,我们都将以积极和热诚的态度期待着成为您较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是我们的服务宗旨。我们诚邀每一位朋友的加盟,深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友好合作,一定会满足市场需求。
  • 联 系 人:肖钦
  • 职 位:办公室
  • 联 系 电 话:86 0598 2328988/0755-81709688
  • 移 动 电 话:yi-360wu-9ba-wu-0wu-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福建 将乐县 福建将乐龟山北路211号/深圳宝安石岩宏发工业园16栋5楼
  • 邮 政 编 码:353300/518108
  • 本 站 编 号:U6235355
  • 企 业 性 质:合资经营企业(港或澳、台资)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