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锡黄页 » 无锡原材料 » 无锡双象超纤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无锡双象超纤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5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11463.shtml
江苏双象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生产橡塑机械、合成皮革、聚氨酯树脂等产品综合能力较强的龙头企业之一。集团占地40多万平方米,总资产7亿多元,拥有无锡双象超纤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双象橡塑机械有限公司、无锡双象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上海双象橡塑机械有限公司、无锡双象房产开发有限公司、无锡双象大酒店有限公司(三星级)等六家控股公司。
公司坚持实施科技兴企发展战略,荣获无锡市十佳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先进技术企业、**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等称号。自行研制开发的高精度塑料压延机等十多项产品技术均在国内处于较先进地位。公司先后承担了国家火炬计划项目--仿真皮“PU纳帕革”项目,国家863项目--“超细纤维超真皮革”项目,获国家发明专利四项。研制成功的低密度高发泡聚氨酯鞋用树脂填补**,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超细旦聚氨酯短纤维产品技术达到国际较先进水平。
公司拥有从德国、奥地利等国引进的国际较好的先进生产设备和完整的产品试验、检验、测试设施,率先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生产的开放式炼胶(塑)机、塑料压延机类产品持续多年销量和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优先;生产的合成皮革和聚氨酯鞋用树脂销量及市场占有率均位居全国第二。公司秉持“诚信经营,用户至上”经营理念,获得了市场和客户的一致认同,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欧美、东南亚、中东、中南美、非洲、日本、韩国、印度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先后荣获“诚信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称号,“双象”商标被认定为“江苏省较好商标”。
我们将坚持科学发展观,抢抓发展机遇,努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企业发展水平,努力实现“国际接轨,中国较先进”的企业发展目标,把双象建设成为一个市场化、现代化、国际化的高水平企业。
  • 联 系 人:沈华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10 88993883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无锡市 新区鸿山镇后宅中路
  • 邮 政 编 码:214145
  • 本 站 编 号:U5770403
  • 企 业 性 质:股份有限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