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州黄页 » 常州汽配摩配 » 常州市仁宇复合布业有限公司

常州市仁宇复合布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3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10942.shtml
常州市仁宇复合布业有限公司,位于常州市遥观镇工业园工业大道(高田变电所北面),东临沿江高速公路(横林出口)与沪宁高速相连,南靠新312国道,交**利。

我司是专业生产和经营各种复合面料的企业,现有火焰复合机2台(有效门幅可做到2.6米),油胶网点复合机2台(门幅可以做到2.00米).,胶水网带复合机1台,还有专业的复合防水透湿面料复合(透气膜复合)设备1台。


公司不但拥有先进的复合设备,还具有丰富的复合技术和经验。用环保树脂复合胶,生产出的产品完全达到出口欧洲环保标准.本公司常年做婴儿用品,远销日本,英国,法国,德国等。可以复合各种服装面料(针织,梭织)、海绵、植绒海绵,透气膜,PVC、EVA、汽车内饰、玩具、箱包、鞋材面料、床上用品、装饰面料、家纺面料,无纺布复合透气膜医疗防护用品,服装面料复合后水洗分离,等产品复合。
  • 联 系 人:陈加辉
  • 职 位:业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19 83051333
  • 移 动 电 话:yi-36yi-6yi-er-er-9ba-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常州市 常州市遥观镇工业大道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5259945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