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门黄页 » 江门原材料 » 江门市蓬江区盈讯环境工程部

江门市蓬江区盈讯环境工程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0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10259.shtml
盈讯环境始创于1998年,原名蓝天化工有限公司,一直是国内外污水处理药剂的较好代理商。到2002年已经发展成为一家专业从事新型工业污水处理药剂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

目前公司汇聚了一支高素质技术人才队伍,拥有一批多年从事环保和水处理的专业人士,针对不同污水的水质特性及相应的污水处理系统进行突破性的研发和创新,致力于生产有针对性的水处理产品。公司主营脱色剂、净水剂、氯化铝、聚丙烯冼氨水处理等产品。
同时还为客户提供环保设施运营管理及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咨询,确定较佳应用方案,进行现场调试,用户培训和定期回访等服务。

针对能源短缺的问题,公司大力推广节能项目----油页岩锅炉项目,以解决企业节能降耗的问题。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优先”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欢迎惠顾!
  • 联 系 人:何仲翠
  • 职 位:网络部
  • 联 系 电 话:86 0750 3537350
  • 移 动 电 话:yi-3si-3036333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江门市蓬江区 江门市农林路春晖苑7-111号
  • 邮 政 编 码:529000
  • 本 站 编 号:U7196124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