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工控模块 » 深圳市明科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明科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8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10138.shtml
公司概況:明科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SMT設備與相關配件銷售並提供技術支持的企業。本公司擁有專業的機器維修技術隊伍,尤其在JUKI系列設備與MINAMI全自動印刷機領域有著豐富的保養維修服務經驗。
“客戶至上”“質量优先”是我公司的服務宗旨,我們一心至力爲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歡迎各商界朋友前來洽談業務,共同發展。

公司主要經營項目:JUKI、YAMAHA、FUJI、PANASONIC等新舊貼片機和MPM、DEK、MINAMI全自動印刷機的銷售及配件供應。另我們還提供JUKI和MINAMI設備技術支持,安裝培訓維修等服務。
附屬經營:SMT周邊設備上板機、下板機、半自動印刷機、回流爐以及SMT相關耗材的銷售。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寶安大道西鄉路段3222号貿發大廈.電話:0755-27798939傳真:27798939公司網址:www.szmksmt.com
  • 联 系 人:laisheng
  • 职 位:营业部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13924596631
  • 移 动 电 话:yi-3wu-363666yi-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 宝安区 宝安大道西乡路段3222号贸发大厦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8408419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