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扬州黄页 » 扬州液压辅件 » 扬州市飞龙气动液压设备有限公司

扬州市飞龙气动液压设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4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09998.shtml
扬州飞龙气动液压设备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中部,较好文化古城扬州市东郊。宁通高速.京沪高速.宁盐高速.宁启铁路横贯境内.地理条件优越,交**利。
主要产品有“飞龙”牌系列气缸;油缸;液压泵站;电液推杆;角行程器;物料输送.通风除尘设备;电液动闸阀.蝶阀.球阀.灰浆阀等五大类,一百多个品种,近万中规格的产品,设计.制造各种非标气动液压成套设备。
该类产品通过冶金.化工.电力.矿工等行业国家重点工程项目的使用,已能代替进口产品。公司产品还配套出口朝鲜.越南.太国等国家和地区,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率和经济效率。
走科技兴企之路,迎知识经济挑战。公司将以强化“科技兴企.管理求效.质量优先.飞龙**”的质量方针,弘扬“求真.务实.进取”的企业精神,实现企业的二次创业。
我们热忱欢迎各地区.各行业的有识之士,携手共进.同创辉煌。
  • 联 系 人:张永林
  • 职 位:技术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14 86605216
  • 移 动 电 话:yi-3ba-wu-er-yi-9si-si-wu-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江都市 江都市武坚镇科技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225253
  • 本 站 编 号:U2269490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