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玉环黄页 » 玉环汽配摩配 » 玉环县珠港齿轮厂

玉环县珠港齿轮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0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09853.shtml
玉环县珠港齿轮厂位于风景秀丽的海上花园、全国较大的汽、摩配制造基地----玉环半岛,南靠大麦屿深水港,北接甬台温高速公路,邻近温州机场,海、陆、空运输十分便捷,工业环境良好,信息发达,产业链结构完善,汽、摩配件生产发展迅速。
我厂创建于1995年,专业生产加工各种汽车、摩托车减速齿轮、链轮、蜗轮、蜗杆、齿圈、齿条,汽车刹车自动调整臂,汽油机、柴油机齿轮箱、变速箱,各种标准件等。始终坚持“质量优先,顾客至上”的质量方针,从原材料进厂、生产加工、装配及产品出厂过程进行严格控制,严格保证供货产品质量的稳定。配套生产的雪地车传动链轮总成已出口至欧洲,配套生产的刹车间隙自动调整臂蜗轮、蜗杆也已通过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近期开发的收割机变速箱也已在各收割机、农机上广泛使用。近年来,我厂本着“持续改进,不断发展”的宗旨,在不断引进各种先进生产和检验设备的同时,还致力于打造一个拥有先进专业生产技术的团队。目前设备可保证齿坯、齿型、箱体等机加工、热处理、装配、检验、包装等生产的顺利进行。拥有工程师、助理工程师职称及大专学历以上技术人员数十人。并在2003年已通ISO9000:2000质量体系认证。
我们始终以顾客为关注焦点,愿与各方宾客精诚合作,共同发展!
  • 联 系 人:董寅彰
  • 职 位:厂长
  • 联 系 电 话:86 0576 87202148/87201684
  • 移 动 电 话:yi-3qi-3ba-wu-yi-ba-6wu-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玉环县 青马中路74号
  • 邮 政 编 码:317600
  • 本 站 编 号:U1615826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