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黄页 » 济南农业五金 » 山东大学信息学院加油机芯片研发项目组

山东大学信息学院加油机芯片研发项目组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5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09510.shtml
本项目组主要研发税控加油机专用集成电路芯片/控制系统,加油机项目合作等。新项目“网络化智能IC卡税控加油机控制系统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将研发出国内**税控加油机控制系统ASIC芯片。
本控制芯片将具有以下5大优势:
1、ASIC技术优势:可进一步提高系统的集成度和稳定性,优化系统性能,降低系统的静动态功耗。
2、先进的MAC联网功能:可将加油机工作数据等通过MAC模块远程发送到控制中心,直接实现远程数据通信。控制中心也可通过网络将各种命令发送到加油机控制系统,实现对加油机的远程实时监控。
3、IC卡联动功能:卡机联动功能也将得到进一步加强,操作流程将更加智能化,从而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无人自助式加油。
4、强大的扩展功能:在其基本控制功能的基础上,我们还可根据加油站的实际需要,增加后台多枪控制功能、防作弊机制以及视频监控传输、多媒体服务等多项扩展功能,满足客户的各种实际需求,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5、成本上,由于ASIC技术的使用,可以将大量的外部器件集成到SOC芯片中,有效降低产品成本,并且,ASIC流片的数量越多,每块控制系统芯片的成本就越低,存在着较大的价格压缩空间。通过我们对产品器件成本的估算,新研发的控制系统,其成本价格与传统的加油机控制系统相比可有效降低30%左右,利润空间极为诱人!
真诚希望能够与贵公司在技术研发和成果产业化方面进行合作,校企共赢,实现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 联 系 人:王恒
  • 职 位:技术工程师
  • 联 系 电 话:86 0531 88362525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济南市 山东大学东新区信息学院5层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1690726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