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黄页 » 杭州办公文教 » 杭州福盛家私有限公司

杭州福盛家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8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08989.shtml
浙江福盛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是目前浙江省较大的木制家具制造企业之一。公司位于杭州市江干区丁桥私营开发区内,总投资人民币六千万元,占地面积近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拥有员工300余人,其中各类技术研发人才,优秀管理人才占20%以上。公司从德国、日本、意大利等国家引进一系列先进的流水作业线,采用了日本的5S日清管理、欧美的系统化、流程化管理。通过不断的积累和磨练,福盛人已经打造出一支团结协作、反映快速的年轻团队。
企业目前的主营产品分为班台、文件柜、会议桌系列、沙发、转椅系列、酒店家具系列、服装展柜系列等四大系列,走中、高档家具生产、经营为主的发展之路。


  正是福盛家具诚信经营、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使得福盛产品深得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目前公司在全国10多个省市及自治区的拥有100余家经销商,年销售量约8000万元,其中外销产量占30%以上。


  公司现为杭州家具协会副会长单位,在行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中国环保质量产品认证;屡获“浙江省首批行业诚信企业”、“浙江省先进企业”、“杭州市优秀企业”等殊荣,并被多家金融机构评为AAA级、"较佳信用客户"等称号。


  秉承福盛人刻苦敬业的作风,为将福盛培育成为有深厚的文化底蕴、有良好的品牌意识、有稳健的管理机制、有优秀的工作团队、有较好的科技实力的现代化企业而努力不懈

  • 联 系 人:王月君
  • 职 位:总经理助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71 88115670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杭州市 江干区丁桥镇皋城金门槛116号
  • 邮 政 编 码:310022
  • 本 站 编 号:U2593414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