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山黄页 » 台山包装材料制造机械 » 台山市新建业(药用)五金包装有限公司

台山市新建业(药用)五金包装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8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08481.shtml
广东省台山市新建业(药用)五金包装有限公司建于1989年,厂房面积8000多平方米,共有6个车间,包括两个净化车间,各类设备150多台套,各类生产线23条,包括口服液铝盖生产线15条、酒盖生产线5条、铁盖生产线3条,配套电镀车间和胶片车间,年产量6亿套,是华南地区极具影响力的制盖企业,生产品种包括:口服液用铝盖、铝塑组合盖、铁盖(旋盖)、酒瓶用铝质印刷盖、注射液用卤化丁基胶塞(国药包字:20080087)等三十多个品种,同时配套生产丁基垫片、胶塞,新产品聚异戊二烯内垫、内塞(注册证号:国药包字20070858),专利产品乳胶垫片等。
  公司是集五金冲压成型,密封内塞垫片生产和电镀加工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注重创新,拥有“乳胶内垫及其生产工艺”等多项发明专利,在口服液铝盖制造行业是华南地区**的铝盖与胶垫完全自产配套的企业,产品上规模,质量好,价格优,是广药集团、万基集团、太太药业等20多家较好药企的指定药包材供应商,公司质量管理体系,以ISO9001—2000为基础,配合GMP现场管理要求,经过多年运行,日趋完善。
  公司获得“2002年广东省医药行业优秀新产品”,“2004、2005年中国地区AAA十级质量信用企业”,“2006年中国质量500强企业””2007年中国瓶盖十强”和”2007年广东省名优产品”等多项称号。
  目前,市场是以丁基垫片为主,年需求300亿片,但丁基弹性不及聚异戊二烯,高温封瓶冷缩后容易出现渗漏现象。未来聚异戊二烯垫片必将占主流地位。我公司洞察市场需求,联合国内外橡胶研究机构,药包开发机构等单位的力量,上马“口服液聚异戊二烯垫片”生产项目,已通过国药局的注册认证(注册证号:国药包字20070858)。我公司是国内“口服液用聚异戊二烯垫片”**通过注册单位,也是生产设备,工艺配方较成熟的单位,相关制药企业使用后均反映理化性能稳定、相相容性好,目前已形成日产300万片的能力,是淘汰天然胶后较合法和较理想替换产品。
  • 联 系 人:余文辉
  • 职 位:营销
  • 联 系 电 话:86 750 5627892
  • 移 动 电 话:yi-3wu-wu-69wu-0si-wu-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台山市 台城镇河北楼坑开发区1号
  • 邮 政 编 码:529200
  • 本 站 编 号:U827680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