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黄页 » 上海微动开关 » 上海直和电子开关有限公司

上海直和电子开关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6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07015.shtml
上海直和电子开关有限公司是专门研发、生产和经营按钮开关、船型开关、微动开关、拨动开关、轻触开关、接插件、保险丝座等电子元器件的专业化企业,其中部分产品已经获得CQC等安规认证,并已获得国家专利。本公司产品质量优越,具有防水、防尘的特性,多年来销往全国各地。本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设备、家用电器、工业行业、仪表仪器、健身美容设施、电动童车、电动自行车等各个领域,并获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本公司具有多年的开关生产历史,丰富的开关经验和专业技术。我们有一整套包括从设计开发、进料生产直至成品出货以及售后服务等环节的严格控制体系,确保在为您提供专业产品的同时,更为您提供的是“放心+美观”。

客户不仅可以放心选用本公司目前现有的各种产品,也可以根据您的需求定制各类开关、接插件及保险丝座,满足客户需求是直和电子的永恒追求。

我们竭诚希望客户不断向我们提出新的要求和建议,使我们的产品更加完美、与时俱进、较先进世界。

本公司愿以优质、诚信、周到的服务与您双赢合作,共同发展!
  • 联 系 人:姜婧
  • 职 位:市场部
  • 联 系 电 话:86 021 57635557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上海 上海市松江区 九亭大街1331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166530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