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温州黄页 » 温州厨卫家用 » 温州市东株珠光颜料制造有限公司

温州市东株珠光颜料制造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3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06984.shtml
我公司是专业生产珠光颜料的实业公司,公司与国内外多家科研单位和重点院校合作,在珠光颜料的开发方面具有强大的技术力量,开发生产出性能卓越、高品位的东珠珠光颜料,并在本行业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广泛应用在塑料、印刷、涂料等诸多行业,深受国内外有户好评,并出口日、韩、东南亚及欧美国家。让我们共同创造多彩的世界。
人类生命伊始就接触颜色,并用颜色表明归属、表现个性、流露情感,表达喜、怒、哀、乐。颜料工业起源于十八世纪,从此人类开始生产各种颜料,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环境。珠光颜料的开发正是迎合人类对美、对色彩更高层次的追求。它性能卓越,应用领域广泛。愿我们的生活更加灿烂!
现我司珠光颜料主要分为六大系列:
TA银白系列
TR幻彩系列
FT金色系列
F铁系列
CG彩光系列
SJ水晶系列
产品色相齐全,包括各种粒径范围。
  • 联 系 人:林任华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577 88846966
  • 移 动 电 话:yi-3wu-06666er-3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温州市 温州市黎明西路236号国际贸易中心29F
  • 邮 政 编 码:325017
  • 本 站 编 号:U6257135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