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鹤壁黄页 » 鹤壁农业五金 » 鹤壁市隆丰绿色科技有限公司

鹤壁市隆丰绿色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4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06545.shtml
我公司位于太行山中部,东有远近文明的坯山大拂,西有文明海内外的云梦山风景区和朝歌古迹(封神榜)。107国道京珠高速和京广线从公司旁插身而过,似我公司插上腾飞的翅膀,去展望美好的明天。
我公司于2005年成立,当年被评为文明单位;2006年被评为消费者信的过单位和诚信单位。受到县、市级有关领导多次好评。
我公司与鹤壁浚县黄粉虫养殖协会合作,主要生产黄粉虫,销售黄粉虫干品(烘干)、虫蛹冻制品、笨鸡虫子鸡鸡蛋(吃黄粉虫为主)。此外,本公司还销售鹤壁三珍(蚕丝蛋、冬凌草、淇河鲤鱼)并代理山药出售。
为了扩大生产,本公司在自筹资金100多万元,再投资300-500万元,增加微波烘干机及深加工设备(提炼蛋白粉、甲壳素、宠物添加剂等产品),并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带动周围农民共同致富,形成一个庞大的规模化养殖群体,成为闻名海内外的黄粉虫养殖县。并成为河南省“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又一大企业。
我公司生产的黄粉虫有其三个特点:高繁殖力、短生长期、大的个体。每市斤平均2500条-3000条(未经驯养的虫每市斤大约在6000条-8000条)。
我公司现有自己出口的能力(证件齐全)并可以代理出口的能力,望有愿者前来考察合作。谢谢
  • 联 系 人:张海发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392 5685299
  • 移 动 电 话:yi-3yi-93si-ba-ba-si-si-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南 浚县 浚县卫贤镇大宽河村
  • 邮 政 编 码:456283
  • 本 站 编 号:U138280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