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溪黄页 » 安溪包装 » 福建安溪天香茶业

福建安溪天香茶业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5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06347.shtml
福建安溪天香茶业位于福建安溪县,主营铁观音茶叶等。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优先”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铁观音简介:
铁观音原产于中国较好乌龙茶之乡福建安溪,它是乌龙茶中的**,也是我国十大名茶之一。至今已有二百多年的历史,在安溪这片飘香的土地上,自然环境得天独厚,气候温和,雨景充沛,四季长青,云雾缭绕,十分有利于铁观音生长。
铁观音一年分四季采制(春茶、夏茶、暑茶、秋茶)其制作工艺严谨,技艺精巧。卷曲、壮结、沉重,呈青蒂绿腹晴蜓头状;色泽鲜润,砂绿显,红点明,叶表带白霜,汤色金黄,浓艳清澈,叶底肥厚明亮,具绸面光泽。
泡饮茶汤醇厚甘鲜,入口回甘带蜜味;香气馥郁持久,有“绿叶红镶边,七泡有余香”之誉。
  • 联 系 人:陈剑土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23191448 0595 13559223443
  • 移 动 电 话:yi-3wu-0wu-06wu-qi-er-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福建 安溪县 福建安溪剑斗茶都
  • 邮 政 编 码:362412
  • 本 站 编 号:U8324163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