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蒙古黄页 » 内蒙古糖酒类 » 内蒙古天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内蒙古天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5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05494.shtml
内蒙古天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内蒙古鸿智集团与沈阳市天野保健品有限责任公司于2005年共同投资组建的股份制公司。公司以绿色天然植物、中草药为原料,生产植物提取物制品,年产提取物干粉120吨。
  公司位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盛乐经济园区,占地面积129亩。当地交**利,通讯发达。由于其地处内蒙古高原,日照充足,空气干燥、洁净无污染,所以其地理位置是植物提取企业的较佳选择。
  内蒙古天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组建,得到了内蒙古自治区各级政府的全力扶持,也适应了内蒙古政府“十一五”提出的加快开发中蒙医药产品,应用现代高科技手段,建设内蒙古中蒙医药开发生产的政策。公司与中国中医研究院、中国保健协会、辽宁省分析科学研究院、沈阳医科大学等国内资深科研院所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具有高科技天然植物原料、药品、保健品的开发实力。
公司与中国药材集团公司形成战略伙伴合作关系,签有常年的原料供应协议.双方在中国吉林省柳河地区设有GAP人参原料种植基地。 
技术上,公司拥有植物有效成分的活化技术,采用独创的全程“低温冷冻、活化保鲜”的加工、分离、提取工艺,可在全面提纯植物有效成分的同时,较大程度地保持其生物活性。同时拥有植物提取物脱毒技术,能够将植物提取物中的重金属、农药残留等有害成份充分地分离出来,从而达到欧美发达国家的要求。公司的提取物制品成分完全、天然清香,保留了植物的萜烯类成分,具有原植物浓重的天然香气,产品完全溶于水,呈清澈透明的均一溶解状态。
公司加工车间已通过GMP、ISO9002、ISO14000、出口商品注册等多方面认证。产品可广泛用于医药、保健品原料、食品色素、添加剂,兽药、动物保健品、饲料原料和添加剂。并可向医药、保健品生产加工、经营企业提供产品研究、申报审批、生产加工等咨询与服务。
  • 联 系 人:刘亚俊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471 7390968
  • 移 动 电 话:yi-3ba-si-ba-yi-er-99wu-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内蒙古 呼和浩特市 盛乐经济园区盛乐路2号
  • 邮 政 编 码:010050
  • 本 站 编 号:U5868004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