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阳黄页 » 海阳日用刀具 » 海阳市京海果蔬有限公司

海阳市京海果蔬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2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05070.shtml
海阳市京海果蔬有限公司位于烟台30分钟经济圈内的胶东重镇——徐家店镇。本地资源丰富品种繁多,被烟台市列为绿色蔬菜基地。公司地理位置优越临烟青一级路(63公里处),距烟台港60公里、青岛港150公里,交**利。
公司于1998年建厂。是一座高标准的冷冻蔬菜和保鲜蔬菜加工企业,在生产的过程中严格按照ISO9001和HACCP的质量要求加工每一样产品。现有固定资产700万人民币,占地面积20余亩,公司职员达200人,其中高级管理人才15名。拥有5000吨恒温库,低温库600吨,速冻库30吨,1吨速冻机一台,高标准加工车间800平方米。主要生产速冻保鲜和盐渍蔬菜。速冻蔬菜有:蒜米、草莓、绿花菜、芋子、青刀豆、樱桃西红柿,保鲜水果蔬菜有:苹果、蒜台、元葱、大姜、大白菜、芋头、牛蒡、甘蓝等,年加工量在3000吨左右。
京海果蔬有限公司在保鲜果蔬发展当中的保鲜苹果、保鲜大姜、保鲜大蒜、保鲜长葱、保鲜牛蒡、保鲜元葱等一些产品都在国外有一定的影响力。其保鲜产品全部出口日、韩国、台湾、欧洲等一些国家和地区。
董事长张明慧携全体员工将以农、工、贸一体的跨国格局,卓越的管理,先进的技术和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欢迎海内外的朋友加盟合作!
  • 联 系 人:张明慧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35 3861168
  • 移 动 电 话:yi-33qi-09er-yi-6ba-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海阳市 徐家店镇政府驻地
  • 邮 政 编 码:265141
  • 本 站 编 号:U2730695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