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野黄页 » 新野糖酒类 » 河南省议事台酒业有限公司

河南省议事台酒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4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04689.shtml
河南省议事台酒业有限公司简介

河南省议事台酒业有限公司座落在豫西南边陲—古城新野县城北郊,紧邻白河游览观光区,溪流潺潺,风景宜人。公司是于二00六年二月在南阳市**酒厂基础上改制组建的股份制企业。注册商标为“议事台”。现有员工260人,其中技术人员35人,拥有资产386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2230万元。主要产品及产量为:白酒年生产能力5000吨,保健酒年生产能力1000吨。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检测手段齐全,为生产优质酒奠定了坚实基础。二00六年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二00五年——二00七年连续三年各项经济指标不断增长,特别是二00七年实现销售收入4850万元,实现税利824万元。二00六年荣获“河南十大地方白酒”荣誉称号,二00六年、二00七年被新野县政府授予“先进工业企业”、二00六年荣获“全国酒行业明星企业”、“质量保证推荐单位”等荣誉称号。为区域经济做出了突出贡献。
“议事台酒”为历史文化名酒。据历史记载:东汉末年,皇叔刘备穷途访贤,立志兴汉,结义关,张,拜请诸葛亮,聚新野议事论政运筹帷幄时,常饮亮亲酿之美酒;刘备称帝后,筑议事台,赐亮酿美酒为“议事台酒”。从此“议事台酒”名扬四海……
“议事台”系列酒均选用优质高梁为原料,上等小麦制曲,固态发酵,量质摘酒,长期储存,精心酿造而成。具有“窖香浓郁、绵甜净爽、余味悠长”的独特风格。产品畅销河南、湖北、安徽、山西等五省30多个县市,深受广大消费者好评。
几年来“议事台管理模式”不断创新,实行总经理领导下的分工负责制,公司下设五部一室,即:市场信息开发部、生产技术开发部、经营部、综合管理部、劳动资源部、科学研究室。并通过实行“一个中心、二大系统、三个层次”整体优化模式,即:以“人”为中心;“硬”管理系统-—技术开发与技术改造、企业基础工作、专业管理;“软”管理系统——企业文化建设、领导组织管理、民主管理、企业思想政治工作管理、职工队伍建设、企业经营战略与实施管理。管理目标层、管理实力层、管理运行层。确保了各项目标的实现,使企业不断发展和状大。
“议事台”的精神:团结拼搏、求真务实,争创名牌。
“议事台”的宗旨: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
  • 联 系 人:陈剑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377 66252799
  • 移 动 电 话:yi-3qi-ba-er-0ba-qi-yi-9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南 新野县 城郊乡王营
  • 邮 政 编 码:473500
  • 本 站 编 号:U319776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