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巩义黄页 » 巩义原材料 » 巩义市天禹耐材有限公司

巩义市天禹耐材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7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04515.shtml
·天禹耐材·
  河南省巩义市天禹耐材有限公司(原巩义市硅碳刚玉制品厂)位于中原新城巩义市。开洛高速公路、310国道、陇海铁路贯穿全境,交**利。铝矾土、煤炭资源丰富,是全国耐火材料基地之一。

  始建于1986年,现有职工450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21人,拥有固定资产1500万,年产销6000万元。我公司以洛阳耐火材料研究院、武汉冶金设计研究院、北京建筑材料研究院等科研部门为技术依托,常年聘请各类技术专家10余名,专门进行新产品研制开发、产品质量改进、生产过程指导与质量控制等。先后研制开发了用于炼铁系统的烧成铝碳砖、复合棕刚玉砖(陶瓷杯)、黄刚玉砖、锆刚玉砖、半锆刚玉砖、低蠕变高铝砖、低蠕变粘土砖、微孔模压碳块、高炉、热风炉用高铝砖及粘土砖等定型产品和无水压入泥浆(SC-8YK)、碳化硅质捣打料(SC-3P)、缓冲泥浆、低水泥刚玉浇注料、渣铁沟用各种牌号浇注料及定型产品所需配套泥浆等不定型产品,部分产品获部优省优称号,在巩义市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0版国际质量认证,连年来被评为省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文明单位”、“质量信得过”先进企业。产品遍销国内及国际市场。

  我公司一贯恪守“科技为先、质量为本、忠实守信、不断追求”的企业经营管理理念,您得要求就是我们得追求,我们愿以此为基础,竭诚与国内外朋友合作,共创未来。

  • 联 系 人:白建刚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371 64157056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南 巩义市 南河渡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451251
  • 本 站 编 号:U4192176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