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黄页 » 上海防盗报警器材 » 上海言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言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5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04143.shtml
上海言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弱电工程,网络工程,监控系统等项目施工业务的企业。
公司以注重技术较先进、注重服务意识、注重人才培养、注重科学管理为原则,组成了一支训练有素、朝气蓬勃、努力进取、具有创新意识的员工队伍。凭借丰富的弱电网络施工经验,为各行业用户筑起网络桥梁,迅速准确地传递信息,使用户获得良好的经济效益。
公司一向奉行“技术较先进,诚信为本”的宗旨,为客户提供较优质的服务,客户“满意”是公司每个员工的基本要求。
经过了多年有艰辛努力,公司从已监控系统的生产,开发,销售,施工逐渐延伸到网络综合布线.掌握了结构化综合布线系统工程较先进的施工技术、较科学的管理、策划本领;而且带领和培育出来了一大批可以独挡一面的综合布线工程师。由于时间、实践、经验的积累,根据条件的成熟,2006年8月,公司专项进入弱电施工工程领域。公司以“综合布线”工程施工为主要服务内容.
既然是以工程施工为主要服务对象,所以依然与原有的上家公司保持良好的合作施工关系。公司始终奉行“质量为本、诚信为生”的基本理念,不断发展壮大实庞大的高素质的施工队伍。
公司早就拥有了一批强大的施工队伍,现有5年以上专业布线工程师十余名,其他工程师10余名,普通工人30余名,在常规施工环境下,公司可以对5个工地同时进场施工(项目不分大小,小到几个点到几千上万个点都可顺利完成施工)。选择了言升,选择了放心.
  • 联 系 人:谢兵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21 58751327
  • 移 动 电 话:yi-336yi-96666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上海 上海市 浦东新区由由城市科技园区
  • 邮 政 编 码:200125
  • 本 站 编 号:U7201465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经销批发、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