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黄页 » 青岛防盗报警器材 » 青岛佳奇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总公司

青岛佳奇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总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8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03973.shtml
青岛佳奇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与2000年,是专业从事仪器仪表、计算机硬件及软件、电子设备的开发、生产和销售集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电子、仪器及软件领域的技术开发人员,与山东科技大学和青岛大学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确保我公司的产品处于技术较先进水平。我公司做为海尔集团的供应商,为海尔集团开发了冷柜抽样试验室、温控器测试台、启动性能测试台、电冰箱(柜)温度检测线、医用冷库温度记录仪和温湿巡检报警记录系统等产品。我公司的温湿度记录产品在医用冷柜、血库、药品库及食品加工、电子、军械库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高技术是我公司追求的方向,高质量是我公司生命之本,优秀的服务是我公司的原则。
我公司开发生产多种型号的温湿度记录仪、温湿度记录报警系统和电冰箱温度检测线。温湿度记录仪产品具有:温度记录仪、温湿度记录仪、温度打印记录仪、温湿度打印记录仪、温度手机短信报警记录仪、温湿度手机短信报警记录仪、手机短信温湿度控制器、温湿度控制器、温度采集器、温湿度采集器,在医用科技、计算机机房、贵重物品运输及科学试验方面广泛应用。温湿度记录报警系统有标准版、网络板和高级版等多种版本,具有实时温湿度记录、声音报警、手机短信报警、internet网络数据传输、电子邮件报警和查询等多种功能。主要应用在血站温湿度记录报警、制药厂湿度记录报警、食品湿度记录报警、图书馆档案温湿度记录报警控制、电子厂湿度记录报警、库房湿度记录报警、药店温湿度记录报警、机房湿度记录报警、冷库温湿度记录报警控制、冷藏厂温湿度记录报警等领域。自2000年开始我公司开始开发专业的电冰柜温度检测线,产品可靠性高、功能强大、精度准确、使用快捷方便,已被数家大型冰箱冷柜生产企业选用。 
热情欢迎国内外客商莅临公司指导洽谈,真诚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 联 系 人:王俊慧
  • 职 位:业务
  • 联 系 电 话:86 532 85985288
  • 移 动 电 话:yi-3ba-0ba-996qi-si-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青岛市 集贤二路38号
  • 邮 政 编 码:266034
  • 本 站 编 号:U5565913
  • 企 业 性 质:私营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