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莒南黄页 » 莒南通用配件 » 莒南县祥发农机制造厂

莒南县祥发农机制造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2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03718.shtml
莒南县祥发农机制造厂建于1998年,由莒南坪上镇徐传祥农机部改建而来。座落于莒南坪上镇东工业园区,交**利,紧依兖石铁路,东靠日照岚山港,距离兖石铁路坪上段不足两公里,距日东,同三高速公路10公里。

本厂生产的祥功牌手扶已通过省农机管理办公室认定,农业机械证书编号:鲁T2008052。其技术力量雄厚产品质量可靠,是山东省农业机械管理局鉴定推广的产品。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东南亚、越南、缅甸、孟加拉等国。

同时,本厂是江苏扬工柴油机山东总代理青岛鲁花手扶、鲁西总代理;江苏常江动力有限公司“常峨”180、185、190系列柴油机山东总代理。本厂制造、销售的产品实行三包,培训技术人员,完善的售后服务,保证3年的质量,解除用户的后顾之优。

竭诚欢迎社会各界携手合作,与时俱进,共同发展。
  • 联 系 人:徐传祥
  • 职 位:临沂祥发配件物流配送中心
  • 联 系 电 话:86 0539 7551658
  • 移 动 电 话:yi-33wu-wu-0qi-0qi-0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莒南县 莒南县坪上镇东南沟河村
  • 邮 政 编 码:276624
  • 本 站 编 号:U8991332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