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象山黄页 » 象山农产品 » 象山东方水产食品有限公司

象山东方水产食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4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03140.shtml
象山东方水产食品有限公司简介
象山石浦东方水产食品有限公司,位于宁波市象山石浦水产品加工园区,公司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注册资金1个亿,是一家以水产品加工为主的综合性现代化的食品加工企业。
公司创立于2003年,目前公司下设:水产冷冻加厂(海捕鲜活水产品配送中心),拥有万吨冷库1座、海上装卸货码头6座以及水产品加工、制冰等配套设施;海洋食品综合加工厂,拥有13600平方米符合美国FDA和欧盟EEC指令要求的国际标准化厂房,满足GMP(良好操作规范)、HACCP(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SSOP(卫生标准操作规范)要求的精深加工车间,现有水产品(金枪鱼为主)缸头、冷冻真空干燥、鱼糜休闲食品等生产线;鱿鱼加工厂拥有各种冷冻、干品、烧烤、即食等鱿鱼制品生产线5条;以及金枪鱼深加工等7个水产食品加工厂。
公司已开发出以下系列产品:各种块、条、切身冻水产品;裹粉裹浆各种调理食品;冷冻真空干燥产品;各种水产软硬罐头;旅游休闲食品;鱿鱼冻、干、烧、烤等系列产品。目前公司产品已销往日本、韩国、美国、欧盟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董事长喻维康女士:一贯主张“人以食为天”。发展海洋食品加工业,是人类开发海洋加工的重要组成部份。公司致力于海洋食品加工业的可持续发展,把公司办成一个集水产品收购、内外贸生产加工、冷藏储运、科研开发为一体的现代化水产食品加工企业,为社会奉献优质、安全、健康、营养的高级海洋食品。
  • 联 系 人:喻维康
  • 职 位:董事长
  • 联 系 电 话:86 0574 65978891
  • 移 动 电 话:yi-396qi-ba-yi-ba-3qi-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象山县 石浦镇水产品加工业园区石浦镇兴港西路1号
  • 邮 政 编 码:315731
  • 本 站 编 号:U391544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