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阳黄页 » 海阳太阳能设备 » 烟台创元热能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创元热能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4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02983.shtml
烟台创元热能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山东海阳市,主营锅炉、太阳能、散热器、换热器、余热回收器等。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优先”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烟台创元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伊始即与国内较好高校以“产学研”相结合的方式,共同承担部分专利产品的研发工作。是一家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综合性民营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能源与节能领域里专利产品的研制、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创元热能科技将以**的热能技术,无可挑剔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坚持“以专利为基础、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求发展”为经营方针,以“科技创新迎客户、高效节能送温暖”为经营理念,始终引领国内外真空超导热管技术的较新发展趋势,逐步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铸就创元热能科技!公司将满怀信心地期待实现自己的既定目标——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应用领域:可广泛应用于各类工业与民用建筑、大型车间厂房、桑拿洗浴中心等集中与分户供暧系统;各类烘干、加热与换热系统;窑炉余热回收利用系统;纺织业蒸汽烫熨;各类种植、养殖温室供暖系统等领域。
  • 联 系 人:肖建选
  • 职 位:企管
  • 联 系 电 话:86 0535 3658999
  • 移 动 电 话:yi-396si-wu-3qi-99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海阳市 山东省海阳郭城工业园
  • 邮 政 编 码:265147
  • 本 站 编 号:U329150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招商代理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