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黄页 » 西安通用配件 » 西安皓海嘉水处理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西安皓海嘉水处理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0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02545.shtml
西安皓海嘉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是集进口及国产水处理器材分销、各类水处理设备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民营股份制企业。

公司凭借多年与国内外较好企业良好合作的渠道优势,融合先进的现代企业管理理念,向广大工程公司客户提供配件器材的供应及配套技术服务。公司所能提供的配件器材涵盖了几乎所有净水处理及部分污水处理工艺,是广大工程公司较佳的合作伙伴。

除此而外,我公司还可提供成套设备及单体设备,包括机械过滤器、软水器、电渗析、离子交换、反渗透、超滤、EDI、加药及杀菌装置等。我公司拥有一支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专业化技术服务队伍,为广大的客户提供3A级全程服务。

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升价值,给客户创造财富,你的成功就是我们的骄傲。全体皓海嘉人愿和您一道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 联 系 人:王旭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29 84683475/84684864/84684867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陕西 西安市 西安市劳动南路旭景名园9-16-6
  • 邮 政 编 码:710082
  • 本 站 编 号:U275513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