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门黄页 » 江门美容美体 » 江门市新会区锐鼎吸塑胶盒有限公司

江门市新会区锐鼎吸塑胶盒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6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01554.shtml
本公司即将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我公司位于较好侨乡—江门,风景秀丽、交**捷的七堡工业区,是一家专业生产吸塑、胶盒包装的中型企业。目前有先进的全自动吸塑车间,专业生产PVC、PS、PP、PET等材料制造的食品、医药、玩具、五金电器、灯饰、电子等高级吸塑包装;拥有专业的、配备完善的胶盒车间,主要产品有用PVC、PET、PP生产的圆筒、折盒、胶盒,既可压线成型,也可以热压成型(压线位不易变脆断裂),较具特色的是我公司可以在这些胶盒产品上丝印、烫金、烫银、柯色印刷,产品精美,价格实惠。
我公司拥有专业的富有经验的技术人员,有一批优秀的,专业的销售、服务人员,从产品设计、做样模、起样、生产、送货到售后服务,我公司可令您称心如意。
如需更多了解,或需要我们帮忙,请联系我们,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 联 系 人:李留庆
  • 职 位:业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0750 6493298/6499298
  • 移 动 电 话:yi-3qi-0er-er-0wu-06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江门市 新会区七堡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529100
  • 本 站 编 号:U8647220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