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兴黄页 » 宝兴石材 » 环球石材(宝兴)有限公司

环球石材(宝兴)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8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01369.shtml
环球石材集团1987年始创于香港,是东南亚较大的石材加工企业之一。

  集团引进世界上较先进的设备和技术,已建成独具规模的圆弧板生产线、花线与实心柱生产线、雕刻生产线、风水球生产线、小工艺生产线、大板生产线、薄板生产线、古典拼花生产线,并已形成从矿山控制到产品设计、生产加工以及售前售后服务的一条龙服务体系,形象良好,信誉卓著。

  1998年在石材行业中**荣获英国BSI公司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1999年国家颁布了由我司起草的《异型建筑石材系列标准》。至今,我司已在海内外承接了中央电视台、人民大会堂、国家质检总局大楼、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几内亚总统府、沙特皇宫酒店等500余项大型较好工程的石材装修,并受中央政府的委托承造了“永远盛开的紫荆花”基座与“盛世莲花”基座,获得石材行业的较高殊誉。

环球石材(宝兴)有限公司是香港环球石材集团投资建立的集矿山开采、石材加工为一体的中外合资企业,工厂占地面积2.3万平方米,地处较有名中外的汉白玉之乡,享有“东方优先白”的中国四川省雅安市宝兴县。

公司目前主要经营、加工白色系列的大理石大板、薄板、异型石材产品,年加工优质白色系列石材产品逾万立方米,其主要产品为雪花白、皇室白、细花白、网纹白、梦幻白、东方白、汉白玉、碧海浪等,在国内市场及美国、东南亚、中东地区深受用户青睐。

  公司拥有现代化标准厂房以及较好的精密石材加工设备,同时,公司还拥有一批从事石材设计加工的专业技术人材和高素质的管理队伍。在严格遵循IS09002国际质量标准体系的基础上,充分了解并满足客户的需求。

  我们的质量方针:“以质求胜、以质求信、以质求效、以质求荣”。

  我们的承诺:“较优的质量、较佳的服务”。

  我们的目标:“创建中国较大的优质白色石材生产加工基地”。

  
主要产品:优质白色系列大理石大板、薄板、工程板、异型石材
  • 联 系 人:马新华
  • 职 位:销售
  • 联 系 电 话:86 0835 6848267
  • 移 动 电 话:yi-3wu-6ba-qi-si-6qi-6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四川 宝兴县 灵关工业开发区
  • 邮 政 编 码:625701
  • 本 站 编 号:U9141565
  • 企 业 性 质:中外合资经营企业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