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泉黄页 » 平泉农产品 » 平泉县三棵树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平泉县三棵树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2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01114.shtml
平泉县三棵树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10月,是以食用菌、山野菜、杏仁、果品、林产调味品生产加工为主的食品加工企业,年生产能力10000吨。厂区面积2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现有员工100多人,注册资金750万元人民币,固定资产2200万员。
公司位于河北平泉县,地处冀、辽、蒙三省交界,处于京、津、唐环渤海经济区的中心地带,交**利。特殊的地理环境与气候条件赐予我们极为丰富的野生资源。平泉县被称为“食用菌之乡”,是国内较大的滑子菇、差季鲜香菇生产基地。
公司的主营产品是“三棵树”牌清水食用菌、山野菜软包装系列,食用菌脯系列,干品系列,礼品系列,盐渍品系列,杏仁等坚果系列,产品畅销全国,“三棵树”牌现已成为国内同类产品的较好品牌。
食用菌脯系列是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产品,获得国家专利。
公司获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农业科技龙头企业称号,是河北省中小企业产业集群技术服务中心、河北省中小企业(乡镇企业)协会理事单位,曾获河北省第七届消费者信得过单位、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市级优秀企业等荣誉,食用菌系列产品获河北省第七届消费者信得过产品、河北省中小企业质量信得过产品荣誉称号。
公司已通过ISO9000国际质量标准体系认证,公司所有产品均获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即QS认证,创新产品食用菌脯获的有机食品认证,公司正在申请ISO14000国际环境标准体系认证。
公司以“诚信、敬业、团结、创新、和谐
”为文化基础,以“今日三棵树,明日大森林”为灵魂信念,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优先”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诚招各地经销商,区域代理商,亦欢迎有识之士加盟我公司,联合开发,共某发展。
欢迎大家到访问我公司网站www.sankeshu.com
  • 联 系 人:李艳春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314 6039443
  • 移 动 电 话:yi-wu-93099ba-qi-9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平泉县 河北省平泉县平泉镇榆洲南路
  • 邮 政 编 码:067500
  • 本 站 编 号:U4764854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招商代理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