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盱眙黄页 » 盱眙农产品 » 盱眙县汤正发调味品厂

盱眙县汤正发调味品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8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00017.shtml
盱眙汤正发龙虾调味品厂始创于1993年,是盱眙县龙虾调料行业中集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公司在“艰难”中起飞,在“摸索”中发展,坚持“不断创新”,靠实力赢的市场,产品具有浓郁的地方特色,有较强的生命力,适合现代生活的需要。
公司以“诚信”为本,“抓质量、树品牌、守信誉、为顾客”是公司的一贯宗旨,公司以质量创名牌,以品牌促质量,曾荣获《中国龙虾节指定龙虾调料供应商》、《盱眙龙虾调料五大名牌》等多项殊荣,并在创建盱眙龙虾较好品牌中做出杰出成就,获得龙虾节组委会的嘉奖。
公司主导产品“汤正发”牌龙虾调料经全国较好中医南京中医药大学孟景春教授、龚惠明教授、毛俊同教授,江苏省水产技术推广站专家雍杰,扬州市英才烹饪技工学校董事长高级讲师张延年等多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论证、鉴定,本产品具有健胃、养颜、美容等功效。
目前公司以龙虾调料为主导,向产品多元化发展,并注册了“龙虾调料”、“盱眙龙虾调料”、“十三香龙虾”等3个网络实名。2004年4月,淮安市质量监督信息中心发布本企业产品在各级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执法检查和抽检中合格,并在质量监督网上予以公布。
“汤正发”牌龙虾调料被中国龙虾节组委会授予“中国龙虾节指定龙虾调料供应商”,并荣获了“盱眙龙虾调料五大名牌”。现产品已远销全国各地,使“盱眙龙虾”这一品牌成了真正意义上的“盱眙名片”
  • 联 系 人:汤正发
  • 职 位:厂长
  • 联 系 电 话:86 0517 88213616
  • 移 动 电 话:yi-3ba-wu-er-3si-wu-er-ba-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盱眙县 大井洼4号
  • 邮 政 编 码:211700
  • 本 站 编 号:U8504991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