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阳东黄页 » 阳东五金工具 » 阳江市伟艺抛磨材料有限公司

阳江市伟艺抛磨材料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4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9676.shtml
阳东县伟艺抛磨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尼龙轮及相关研磨产品的专业制造商,也是全国同行业较大的生产厂家之一。公司成立于1998年,占地面积2万多平方米。地处较好的中国刀剪之都—广东省阳江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方便。
公司实力雄厚,有一支由工程师、研究生等组成的高素质科研队伍。现有员工18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占公司员工的20%以上。年产各种规格的尼龙轮300万只以上,现已形成抛光轮、擦色轮、飞翼轮、擦色布四大系列几十种规格的产品,可以根据用户的特殊需求,针对性生产,个性化服务。公司现已在全国5个省设立经销商,形成自己的营销网络。
公司采用科学的管理模式,以人为本,体现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以恪守信用、质量保证、价格合理、服务周到为经营宗旨,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致力于打造“伟艺”品牌。
本公司生产的“伟艺”牌尼龙轮,在国内具有质量较先进优势,部分产品超过进口的同类产品,广泛应用于金属制品如不锈钢刀剪、餐具、钟表配件、高尔夫球杆、五金铸件、建筑小五金、五金灯饰制品、电镀制品等行业。“伟艺”牌尼龙轮在行业中享有极高的声誉,赢得广大用户的信赖和支持。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将在保持原有产品优势的基础上,不断开发、生产出更好的抛光研磨产品,满足客户对产品质量不断提升的需求。
欢迎广大客商前来洽谈业务!
  • 联 系 人:杨娜
  • 职 位:业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0662 6696448
  • 移 动 电 话:yi-39er-636si-si-9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阳东县 北惯镇龙头山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529932
  • 本 站 编 号:U1818379
  • 企 业 性 质:合资经营企业(港或澳、台资)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