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州黄页 » 台州汽配摩配 » 台州市黄岩永玲塑模有限公司

台州市黄岩永玲塑模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8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8871.shtml
本厂地处“中国模具之乡-浙江黄岩西城开发区.”专业制造汽摩、日用品、电器等大、中、小型塑料配件模具。
本厂自创建以来,即以高投入、高起点之战略,拥有一批优秀的专业技术人员并引进了先进的设计制造设备,如用于辅助设计的计算机及CAD/CAE/CAM系统软件,具备了制造高、精、尖模具的能力,我们还为客户提供设计、改形、装配到制造及维修一条龙服务,出口到韩国,法国等的高精度模具都受到客户的好评。
客户的要求是我们的目标,较短的工期是我们的承诺,完美的质量是我们的追求。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质量优先,信誉优先,客户至上”的宗旨,不断进取、精益求精。
本厂竭诚欢迎国内外的广大客户、同仁真诚合作,互惠互利,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 联 系 人:魏建军
  • 职 位:外协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76 84035501
  • 移 动 电 话:yi-396ba-666si-yi-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台州市 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新堂工业区高速公路东侧
  • 邮 政 编 码:318020
  • 本 站 编 号:U2869286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