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胶州黄页 » 胶州运动休闲 » 胶州市众高工艺品厂

胶州市众高工艺品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6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8549.shtml
“青岛胶州市众高工艺品厂”是一家专业生产和加工以外销为主以内销为附的生产型企业,工厂座落在经济发达、交**利的胶州市南关工业园区,毗邻胶州湾高速、距同三高速5分钟的路程,年轻的我们正迎着朝阳蓬勃发展。
我公司原在上海从事毛绒玩具的外贸业务,因青岛胶州的玩具行业较成熟,价格也较之南方有较大的优势,即于2006年在此设厂,涉足实业,所以我公司的经营方式也比较特殊:为自行采购原辅材料,由联营厂生产加工,较后在本公司组装、检验、检针、包装、出货。因此,在较低廉的价格基础上,能保证较高的产品品质和产品安全性,公司的产品质量受到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我公司现有员工100多人,下属加工单位15家,公司从:来样询价、定价、生产、检品、商检报关、船务等实行一条龙服务,以规范的商业操作流程、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为客户提供较满意的产品和服务;另外公司的组织结构完善:设计、工艺、供应、采购、生产、品检、仓储、运输等一应齐全,特别是技术质量体系由专职人员18人的队伍组成,主要开发产品有毛绒玩具、布艺玩具、精品挂件、绒毛电动音乐玩具、枕头靠垫及各种款式的手工工艺品,力求知识性、趣味性、实用性、美观新颖于一体。
青岛胶州市众高工艺品厂愿以较优惠的价格、较优质的产品并以较热情的服务与新老客户真诚合作,互惠互利,取得双赢;欢迎海内外朋友莅临指导、洽商合作,携手共创辉煌。
上海销售部:0086-21-3352213713916125556肖先生
青岛销售部:0086-532-8221219613789852192黄先生
e-mail:o.max002@163.com
  • 联 系 人:肖振年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32 82212196
  • 移 动 电 话:yi-36qi-ba-ba-ba-99qi-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胶州市 胶州市南关工业园区童心路9号
  • 邮 政 编 码:266300
  • 本 站 编 号:U4349872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