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增城黄页 » 增城女装 » 广州市增城雅田制衣厂

广州市增城雅田制衣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1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7646.shtml
公司简介
广州市雅田纺织服装有限公司始建于2001年,地处国际牛仔城名镇——增城市新塘镇.
专业生产牛仔、休闲系列产品,本公司集6年的生产和销售经验,已经发展成为销售网络遍
布全国主要城市,并拥有自己的国内外市场,先进的全电脑版房设备
大型的厂房,高素质的生产和管理人员。在销售及拓展“米茜蓝特”、自有品牌的同时具有承接国内外较好品牌的加工能力。展望未来,公司将加大在软硬件方面的投入积极拓展国内外的纵深市场,加强营销,生产,品牌方面的建设。

本公司热忱欢迎国内外经销商洽谈加盟事宜。

·产品80%出口至美国、德国、法国、英国、中东、乌克兰、葡萄牙、俄罗斯等地,20%内销。
·地理位置:至深圳/香港:一个半小时车程。至广州新机场:四十分钟车程。
·车组及厂房:7个衣车组,300员工(含管理、技工)。厂房占地6500平方米(含标准
办公楼、员工宿舍)。
·月生产能力:五袋款13万条或夹克衫8万件
·品牌:“米茜蓝特”
·设备:衣车230台,CAD电脑制版、排唛架2套,大样品展示厅3间。
·经营理念:“质量优先信誉至上”宗旨

  • 联 系 人:黄培杰
  • 职 位:办公室
  • 联 系 电 话:86 020 82693843
  • 移 动 电 话:yi-3si-3si-363wu-3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增城市 新塘镇新塘车行对面直入100米
  • 邮 政 编 码:511348
  • 本 站 编 号:U2974121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