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唐海黄页 » 唐海玩具 » 唐海县茂源宠物用品厂

唐海县茂源宠物用品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1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6399.shtml
我厂位于河北省唐海县,是专业从事猫狗玩具生产的外向型企业,有着十余年该类产品的开发生产经验。产品主要有各类各规格的长毛兔皮鼠、剪毛兔皮鼠、摇叫鼠、塑杆类组合、猫草袋等,并可根据客户要求开发复样,目前主要销往日本、香港、德国等国家和地区。
我厂产品主要由40余名熟练工手工生产,月加工能力1-2万打,并可根据客户要求扩大生产能力。为保证产品质量,从原料采购到产成品出口,均有严格的工艺要求和品质检验制度。兔皮均采购人工饲养的家兔,并由有中国裘都之称的大营镇专业厂鞣制,品质上乘;鼠类产品采用布嘴、布眼、布耳、纸浆胎,既环保又不会对宠物造成伤害,对客户要求塑嘴、塑眼、塑料胎的产品,采用倒刺等先进工艺,避免脱落。
我厂是一般纳税人,实行"免抵退"会计核算,可以为出口公司开具增值税票,提高合作公司的价格竞争力。
"客户至上,诚信经营"是我们立厂之本,真诚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惠顾指导。
  • 联 系 人:周国栋
  • 职 位:厂长
  • 联 系 电 话:86 0315 8980298
  • 移 动 电 话:yi-3wu-ba-er-wu-wu-yi-qi-qi-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唐海县 通北小区11号楼1门502室
  • 邮 政 编 码:063200
  • 本 站 编 号:U9582789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