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应黄页 » 宝应打印机耗材 » 宝应立华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

宝应立华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5590.shtml
宝应立华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是集研发、咨询、设计、安装、调试、培训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水处理技术企业。座落在古老的京杭大运河河畔——宝应。京沪高速公路贯穿南北,毗邻宝应湖,环境优美,交**利。
我公司主要生产水处理专用药剂、纯净水设备、一二级反渗透水处理设备、超滤装置、树脂再生床、水机、浓稀配液罐系列等产品及卫生级工艺管线安装。公司积极还开展对外合作,已同美国GE、美国陶氏化学、日东电工美国海德能、美国ITT工业集团、丹麦格兰富、美国博雷、德国宝德、瑞士GF等国际较先进膜器材及泵阀仪表研发制造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可为不同的源水水质,不同区域的用户,不同用水标准,设计较优方案。同时为用户提供方案可行性认证,现场中试。不断创新进取精神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用户的信赖和支持。
公司本着精益求精制作,真心诚意服务的宗旨,将一如既往地坚持质量优先的方针,以先进的技术为基础,以科学的管理为手段,以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目的,为用户生产出安全可靠、技术先进、经济合理的产品。真诚与国内外客商合作。
  • 联 系 人:陆洪春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14 88275793
  • 移 动 电 话:yi-39er-yi-9yi-qi-33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宝应县 曹坝工业集中区
  • 邮 政 编 码:225800
  • 本 站 编 号:U877851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招商代理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