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平黄页 » 南平教学模型、器材 » 福建省南平刀霞生物有限公司

福建省南平刀霞生物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4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5269.shtml
刀霞生物(标本)有限公司经福建省林业厅、公安厅等部门批准成立的,是中国自然科学博物协会专业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会员。单位下设:生物标本厂科研教学采集队具有设计研发、生产制作、采集经营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实体企业。
公司制作的生物教学标本、艺术标本、模拟生态馆等系列产品采用先进的现代企业管理模式,产品是根据教育部颁发的技术标准设计制作的专供大、中、小学校博物馆以及科研单位使用,公司与时俱进,力求高效优质地为广大用户服务,深得用户的好评。
2000年成立的“刀霞狩猎队”是经省公安厅批准的闽北**的专业狩猎队,其前身为赫赫有名的“南平专署民兵打猎队”,曾先后受到党中央国务院、毛泽东主席、周恩来总理以及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接见合影及各级领导的嘉奖。现已发展为具有科研采集、护农狩猎、旅游运动狩猎为一体的多功能狩猎队伍。
“刀霞猎人山庄”,专业从事野味经营,也是闽北地区**通过相关部门许可经营野生动物的餐馆,拥有经营管理野味烹饪等专业人才,每一位员工都经过专业的严格培训考核上岗,保证您得到较满意的服务。
本公司将以雄厚的综合实力优质的产品可信赖的服务为我国教育科研及合理开发利用野生动物事业做贡献。
  • 联 系 人:刘薇
  • 职 位:业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99 8835999
  • 移 动 电 话:yi-3qi-0600yi-3wu-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福建 南平市 南平市工业路1号(公司地址)、南平市文体路99号(厂址)
  • 邮 政 编 码:353000
  • 本 站 编 号:U442890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