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州黄页 » 常州运动休闲 » 江苏耐搏草坪有限公司

江苏耐搏草坪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8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5013.shtml
江苏耐搏草坪有限公司(简称:耐搏草坪)是一家研发、生产和销售运动型人造草坪、休闲型人造草坪绿化型人造草坪及其他功能型人造草坪的专业公司,是一家依靠科技进步优势,吸收国际较先进技术、引领高质量、高性能人造草坪产业的高新技术企业。
耐搏草坪位于人文荟萃、经济发达、交**捷的现代化工业城市——常州市。依托长江三角洲地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科技与经济可持续发展的优越环境、耐搏草坪以雄厚实力和高素质精英人才构铸企业。
耐搏草坪拥有70000平方米的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上万平方米的一期标准厂房和配套设施已经全面投入使用,各类人造草坪年生产能力可达380万平方米。
耐搏草坪拥有一批多年从事高分子材料研究和开发的工程技术人员。北京师范大学高分子材料研究所为企业提供的全职技术支持,已经使耐搏草坪具备了完善的原辅助材料质量检测能力、产品品质控制能力和人造草坪专项科研开发能力,为耐搏草坪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提供了可靠的技术保障。
耐搏草坪以“造福社会、成就未来”为企业宗旨
耐搏草坪以“卓越品质、永续经营”为企业理念
耐搏草坪以“创新、诚信、专业、高效”为经营作风
愿与社会各界携手并肩共创辉煌,铸造康体产业世界较好品牌……
  • 联 系 人:查晓明
  • 职 位:办公室
  • 联 系 电 话:86 519 88900000/88908800
  • 移 动 电 话:yi-3wu-ba-si-3ba-wu-99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常州市武进区 焦溪工业园区
  • 邮 政 编 码:213116
  • 本 站 编 号:U2623425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