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费县黄页 » 费县农业五金 » 费县金秋栗业有限公司

费县金秋栗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4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4675.shtml
费县上冶金秋农副产品购销站位于中国板栗之乡——山东省费县上冶镇,地理位置优越,处于文泗路和沂蒙公路交叉路口,南靠日东高速公路出口处,交通运输非常便利,是您洽谈业务的较佳伙伴。
费县上冶金秋农副产品购销站是主要从事板栗保鲜购销、出口为一体的企业,有1000吨保鲜库一座,我公司充分利用当地万亩板栗园优势资源。常年从事板栗的保鲜、加工、出口业务,年销售量3000吨,现已成为沂蒙山板栗出口的重要基地。
可为国内外客商代理板栗加工出口业务,我公司加工的板栗出口到:日本、韩国、美国、加拿大、法国、中东、东南亚、等殴美地区。在国内:河北、上海、北京、南京、深圳、青岛、香港、**等城市都有销售。
费县上冶金秋农副产品购销站芫砼私鹇紫壬叭逯肮ひ猿暇⒁允荡?愿与各位客户朋友共创板栗事业灿烂的明天...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公司竭诚欢迎国内外朋友前来洽谈合作业务共创美好未来。
  • 联 系 人:潘金伦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39 5811166
  • 移 动 电 话:yi-360wu-si-93yi-3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费县 费县上冶镇一村
  • 邮 政 编 码:273401
  • 本 站 编 号:U1179196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经销批发、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