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沈丘黄页 » 沈丘通用配件 » 沈丘县水利机械厂

沈丘县水利机械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7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4600.shtml
河南省沈丘县水利机械厂成立于1992年10月,至今已有16年的历史,是一家专业从事研究、制造、销售各种弹花机、皮辊轧花机、榨油机配件,引被子机的民营企业,本厂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其中富民牌6MQT-250型系列大型全自动双辊、双吃花轴、双吸尘可调弹花机是经过河南省农业机械技术鉴定中心鉴定,沈丘县技术监督局认证准发推广许可证的新产品。本机是根椐全国城乡客户需要,主要使用于弹被网被套,尺寸任意使用选择(1-2.5米之间),随弹随网一次成型。方便了客户、降低了成本、增加了效益,是您走向发家致富的好帮手。我厂新研制的新型引被子机,型号有7根针,8根针,9根针,具有节能,环保,安装方便,操作易懂等特点。外观新颖,质量可靠,信誉优先。热忱欢迎广大用户参观考察,洽谈业务。我厂各型号产品都具有无噪音,无振动的特点及优势。

公司以科学管理造就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在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后,能满足不同客户不同的要求。经众多用户使用证明:质量可靠、性能稳定、操作方便。欢迎广大客户、经销商选购我厂系列产品。
  • 联 系 人:卢天文
  • 职 位:沈丘县水利机械厂
  • 联 系 电 话:08 0394 5224349
  • 移 动 电 话:yi-3ba-3ba-6wu-ba-qi-er-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南 沈丘县 县城闸南交通西路(老砖瓦厂)
  • 邮 政 编 码:466300
  • 本 站 编 号:U1794814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