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黄页 » 北京汽配摩配 » 北京长征天民高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长征天民高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5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4227.shtml
北京长征天民高科技有限公司是航天发射技术及特种车事业部下属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军用精密仪器设备的生产和民用机械设计、制造和销售业务,是集技工贸、产供销一体的经济实体。
航天发射技术及特种车事业部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优先研究院直属的国有经营实体,以航天发射技术为依托,管理和运营特种车和地面设备相关资源。
四十多年来,事业部为各型号运载火箭研制了一系列高水平、高质量、高可靠性的地面发射设备,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和航天实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以航天技术为依托,本着加速民用产业发展的思路,事业部在专用车、专用车底盘、电动车辆、机电产品、特种电源等方面进行航天技术的应用,实现民用产业化。事业部已经发展成拥有研发、设计、制造、营销、服务完整产业链的经营实体,为铸造国际较好宇航企业,事业部愿与社会各界进行各种形式的合作与交流,实现共赢。
  • 联 系 人:王晋萍
  • 职 位:市场部
  • 联 系 电 话:86 010 68754940/68756624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北京 北京市 丰台区南大红门路1号
  • 邮 政 编 码:100076
  • 本 站 编 号:U889706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