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黄页 » 双城农业五金 » 双城市羽泉种鸽养殖场

双城市羽泉种鸽养殖场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1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3994.shtml
黑龙江省双城市羽泉种鸽养殖场是从事肉用鸽育种、生产、加工和经营的企业,我场自1997年创办至今,坚持以生产优质肉用种鸽为主导产品,抓好种鸽的培育,乳鸽生产和乳鸽屠宰加工的产、供、销一条龙的经营策略,并积极向肉用鸽业产业化方向不断发展。
公司创办以来得到省、市、镇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已发展成为一个年产值几百万元的以羽泉乳鸽为主的综合性企业。
黑龙江省双城市羽泉种鸽养殖场是我省内目前**具有种鸽销售许可证的较大的种鸽、肉鸽基地。占地四万平方米,现有种鸽两万四千对。我场全部引进“石歧王鸽”,该品种是行业内国家科委下达**星火计划内的重点科研项目之一。我场出产的乳鸽肉嫩味美、营养丰富、高蛋白、低脂肪有药用价值,且全部为白色酮体。
我场设在哈五公路周家镇以西双周公路中部,具有肉鸽生长的特定自然环境。具备生长出完全符合绿色食品标准乳鸽的条件。
我场定位准确、制度健全、管理严密,几年来一直取得较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羽泉精神,服务社群”是经营宗旨,(羽泉精神:协作、和谐、求实、创新。)使各类产品均有优质保证,卫生可靠,真正体现羽泉乳鸽是“出自优良生态环境,带来强劲生命活力”的绿色食品。
  我场与黑龙江省农业大学野生动物学院等单位密切合作,培育肉鸽新品系,开发研制出乳鸽深加工产品等十几种,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
场址:黑龙江省双城市东官镇庆新村电话:0451--8228-3417
  • 联 系 人:范民
  • 职 位:办公室
  • 联 系 电 话:86 451 82283417
  • 移 动 电 话:yi-39363si-wu-93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黑龙江 双城市 东官镇庆新村
  • 邮 政 编 码:150090
  • 本 站 编 号:U9772107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