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黄页 » 北京汽配摩配 » 北京博朗特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博朗特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8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3965.shtml
美国Spectronics(SP)公司成立于1955年,并发明了荧光渗漏检测方法。美国TracerProduct(TP)是Spectronics公司的一个子公司,专门从事汽车荧光检漏产品的生产。今天,全球超过4500万套工业空调制冷系统及1.15亿辆汽车使用SP及TP荧光检漏产品。
  Spectronics公司是美国较大的紫外线产品生产厂之一,生产的紫外线产品超过1000个品种,广泛应用于不同的行业。其优良的紫外线产品被获得诺贝尔奖的科学家使用进行基因基础研究。 
  北京博朗特科技有限公司是SP公司Spectroline及TP公司Tracerline系列产品的中国总代理,将为广大用户提供更直接有效的服务。
  我公司是美国大西洋(Atlantic)公司空气及水紫外线消毒系列产品中国总代理。大西洋公司成立于1963年,是美国较大的紫外线消毒产品制造商之一。
  对于无损检测,我们是美国Uniwest(优尼威斯特)公司系列涡流及胶接检测产品及德国ibg公司零部件涡流检测产品中国总代理。UniWest公司的US-454是世界上首台集涡流、视频及数字条幅记录为一体的多功能便携式涡流仪。其ETC-2000涡流自动检测系统为复杂的航空零件涡流检测提供了优秀的解决方案。
  德国ibg公司成立于1983年,具有超过25年的经验,设计、生产先进的涡流仪及检测系统,对零部件的混料、热处理(包括硬度、淬硬层深度、残余奥氏体、脱碳等)及表面裂纹及气孔麻点进行快速检测,广泛应用于汽车零部件的质量检测。
  • 联 系 人:单韶峰
  • 职 位:办公室
  • 联 系 电 话:86 010 67150266,67150276,6715027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北京 北京市崇文区 北京市崇文区广渠门内南小街领行国际中心3-2-1605
  • 邮 政 编 码:100061
  • 本 站 编 号:U987949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6